IMG_3952.JPG我生平第一次坐大型的roller coaster,就獻給了橫濱八景島的sea paradise。

說實話,本人怕高又膽小,基本上連摩天輪我都不太喜歡坐,記得第一年跟大姊二號來日本出差,第一天晚上就拉著我跑去坐展場旁邊的小型雲霄飛車與大型摩天輪,那天大姊二號感冒失聲,所以坐雲霄飛車只把嘴巴張開沒有叫出聲音,而我是閉上眼睛從頭叫到尾,停了才睜開眼發現已經可以不用叫了,所以基本上對於坐雲霄飛車這件事並沒有什麼清楚的體驗,因為我只記得我在一直叫。然後坐上摩天輪,因為那個港口邊的摩天輪超大,所以雖然港邊夜景超美,但是我粉怕高,然後大姊二號就在旁邊用力搖晃,讓我不得不狂使衛生眼,不過彼時衛生眼功力不強,未能有效制止,只能縮在地上。

昨天在廠商推薦下我跟大姊二號不畏細雨坐了快一小時的電車去八景島玩,八景島是位於橫濱港邊的一個小島,規劃成一個遊樂園,裡面還有大型水族館以及海豚表演之類的。不過吸引人的還是它的雲霄飛車,因為它的超大型雲霄飛車有一半是在海上,所以往下衝的時候會讓人有往海面衝下去的感覺。

sea paradise還有自由落體之類的刺激遊樂設施,大姊二號一島八景島,遠遠看到「那一根」就興奮不已!直往高聳入雲的那一根衝去!我早上還沒睡飽,坐了一小時電車,怎麼一來就要從一百多公尺自由落體下墜?!我覺得我沒辦法,所以就叫大姊二號自己去坐。只見她超興奮坐上去,緩緩上升之後,再咻的一聲往下墜,我看了實在覺得,太~恐~怖。

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想去坐雲霄飛車,但是又覺得既然都來了總不能只坐坐咖啡杯與旋轉馬車,吃根熱狗就走了。於是我們開始為坐超大型雲霄飛車暖身,先去坐四人座小型的雲霄飛車,然後接下來是海盜船。在適應左搖右晃天旋地轉的滋味後,再去往大型雲霄飛車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有暖身有差,還是沒有坐在第一排的關係,真正在坐超大型雲霄飛車的時候,雖然衝擊力很大,不過坐到一半我就不叫了,還可以把眼睛張開來看一看。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一台大型雲霄飛車的座椅令我覺得很堅固,感覺還蠻安全的,我反而是坐海盜船時覺得實在太恐怖,雖然這艘海盜船不是多大,但是我卻是從頭到尾「唉背叫母」,因為我老覺得怎麼他一直搖到最高點五六次了還不停止,然後我實在蠻怕我會從護欄溜出來被甩出去,而且令人差點有尿失禁的感覺。

不過大姊二號坐海盜船則是從頭到尾狂笑,而且是「哈!哈!哈!」地大笑,我不知道她是聽了我在「唉背叫母」狂笑,還是玩得很爽在狂笑,總之那艘搖很久的海盜船搖完後,她已經笑出眼淚了。

大姊二號說,她比較喜歡坐自由落體,於是後來她又獨自去坐了一次,但是我仍然不敢嘗試。

不過,敢坐自由落體的大姊二號其實居然不敢坐咖~啡~杯!因為轉阿轉地她會暈,坐完後腳會站不住。果然每個人都是有罩門的,只是各有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