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跟小皇在咖啡店寫了一個晚上的報告。週日晚上的咖啡店客人很少,因此很安靜。我寫報告的效率突然好了起來,雖然長報告還是寫不完,但是三個小時下來,總也把一些工作作了一大半。寫報告思索的空檔,我看看周遭空著的桌椅,發現在我自己窩著的咖啡館一個小角落裡,在這樣的時空環境下,可以平靜地感覺自己的存在。

一個人坐捷運,一個人走回家。我肩背著我的筆記型電腦,帶著耳機,放的音樂是Heather headly的「I wish I wasn't」。週日晚上十點多,走在家附近的巷道,很多店家都關了,走過騎樓感覺自己的身影以某種很清楚的姿態,獨自穿梭並且存在著。

我想著一些事情,事實上也是那些,自己總是不斷反覆在繞圈子的情境。

我也不明白為了什麼,似乎很多事情,每次到了後來,都會變成類似的情況。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問題,不過我還沒有答案。

畢竟對於自己的問題,我一向優柔寡斷,比決定哪支股票買進賣出還要難多了。

我想我總是考慮得太多了。

但我又無法對那些東西視而不見。

搞到後來,我根本都已經忘了,對我來說,最重要與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

回到家,不太想說話。

可能是累了。

也許是,心裡的空洞一直在。


而始終我沒有辦法說出我真正心裡難過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vins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